33

這是我兩年的厚度!!!!!!!!!!!!!!!

因為某些緣故,導致2011下半年的手帳寫得很隨便,構思檢討文時,發現去年很認真地好好寫完的歲時紀反而沒有整理成分享文,所以決定把它們一次解決!

先來歲時紀吧~歲時紀的上半年可以看這篇文

↓餵食一年後,歲時紀厚達四公分了。↓

01

用了一年,我對歲時紀的月記事還是用不太上手,除了行程以外,總是隨意寫下計劃還有一些月備忘,看似填滿了但我其實不太喜歡這種亂無章法的使用方式……

02

只能亂貼來補空白。(妙麗好正>///////////<)

08

我對自己比較滿意的月計劃使用是打工規劃,因為當時同時有兩份打工跟一份家教,我把右邊那一排日期拿來記錄打工行程。

 

 

內頁方面,之所以會被餵得那麼胖,是因為貼滿各式各樣零食袋。(被餵胖的其實是我(掩面))

 

07

當然還有老掉牙的各種票根。下半年,我的歲時紀日記劃已經用得很有規則了,時間軸理所當然記錄行程、約會時間、課表,右邊是各種備忘事項,空白處就貼來貼去、抄簡訊、抄我愛的文章佳句。原則上黑色是簡訊或書摘,淺藍色筆是心情、心得,深藍色是課業相關事項。

 

09

10

 

 

 

 

 

不過,顯然兩日一頁的歲時紀空間不足以讓我紀錄太多心情細節(對不起本人很多話= ="),於是,2011年我換了這本→2011年上半年請見這篇文

各位看倌,你看看它多胖!!!

31

五公分好像還好,可是,你看它屁股!!!!!

32

將近七公分啊~~~~~我已經幫它用束腹……噢不,是書綁帶綁住了,可是還是有夠胖!

這小傢伙什麼都吃,一點都不知道節制啊~~~~~(喂喂,是誰不知道節制啊= =)

 

 

上半年還能好好地使用它,月記事拿來記約會、重要行程、打工時間等等。

12

週記事就只塞得下小小的時間軸跟備忘。因為太擠,後來乾脆連課表都不寫了,只記非固定行程。

34

 

當初雖然嫌記事空間小,但因為手帳後半部有大量日記事的空間,所以我還滿喜歡這本的,但是,雖然剛入手時特地買了印章在每頁蓋上日期,但我根本沒有照著日期走= =

大家都知道,每日一頁的手帳總有幾天是無所事事的空白頁,所以我也不打算照著日期走,每天還是寫得很開心。

自上次分享文後,我跟呆宇去吃了貴鬆鬆的星期五,慶祝呆宇22歲生日。↓

17

我個人覺得POGO照片算細緻了,但看看上面四張圖,只有右上角那張因為打了閃光所以夠亮,但在燈光好氣氛佳的星期五餐廳拍出來的照片大多太有氣氛,使畫面一片橘……在這裡提醒大家:
POGO非常不適合印色調、光線偏橘偏黃的照片!

看看下面的花博記錄(是的我趕流行去了花博XD),我覺得畫質就漂亮多了~

18

第一次坐高鐵,去桃園看球賽~↓

19

 

不知不覺到了被學弟妹送舊的年紀……

22

畢業典禮……大家瘋狂約拍……

24

25

到了無所事事的暑假,週記事跟月記事都荒廢了,只有後面日記事還活躍。

我22歲了,我們又去吃了星期五……= =”

26

在打工之餘,我跟呆宇想趁呆宇入伍前安排個小旅行(雖然不小心變成環島的大旅行了= =")。我們開始鐵站鐵路局幸福一百的活動。(想看遊記可以點我)

27

28

29

過了暑假,我發現週記事幾乎不能用了………………◢▆▅▄▃崩╰(〒皿〒)╯潰▃▄▅▇◣

打開九月行事曆,不難看出我曾嘗試讓回復行事曆的正職。

14

十月的月記事看起來還滿有那麼一回事的……

15

但過了一個暑假,當我攤開週記事……後面厚成這樣,超難寫的= =

16

後來加上我的站崗日記上線服役,這本幾乎荒廢……

09

你知道的,每天要寫+畫滿至少一頁空白頁,哪有心力寫其它東西啊……(有人想看嗎哈哈)

所以,下半年只剩日記事的旅遊記錄……

35

36

(但每次都要找東西墊著好難寫字,所以都只剩車票跟照片= ="""")

37

38

39

40

好在十月底HOBO手帳入手,我的無手帳頹廢生涯沒有持續太久,是的!我入手了
手帳控的夢幻逸品→HOBO手帳啦~~~*** \(*〞▽〝)/ ***

一切都要感謝親愛的呆宇,詳情可見我在批踢踢文具板的文章 [閒聊] 阿閃好好奇之神祕的手帳

入手HOBO後,馬上照板上神人露西媽媽的偷跑使用法讓HOBO立馬服役~至於HOBO分享文,等一月再來分享這兩個月的偷跑記錄囉:)

↓這是HOBO分享文的形象預告圖XD小兔兔有了新朋友囉~↓

未命名-1

arrow
arrow

    陳安安(點滴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