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圖集合jpg
 

 

封面大集合~

 

這篇文是介紹我的封面們

 

還有一丁點內頁

 

第一排從左到右是國一上、國一下、國二上、國二下

第二排是國三上、國三下......以此類推~

 

如圖

我從國二開始改裝封面

 

因為我喜歡用跟別人不一樣的手帳

平常就會從報章雜誌上收集喜歡的圖片,寒暑假開始製作新封面

 

字都是從大家說英語之類的英文雜誌上剪下來的,所以我有一大箱破破爛爛的英文雜誌XD

 

 

很明顯國一上那本比其它本來得單薄

因為不是我做的就不貼圖了

 

 

來看看我的手帳封面處女作~

 

5685259:手帳十年養成記錄(中)    

材料是厚紙板、星星紙還有印壞的樂譜

 

 


網誌圖封面2

這本就很簡單

報紙為底,剪貼雜誌圖為字

書套是塑膠袋XD

 

 

 

 

下面這本是國三上的,是我很喜歡的一本

底是新學友書局的包裝紙,空英的字和報紙圖

因為是國三,所以在封面貼了「I am the winner」的字來激勵自己

封底的字沒照好,是「GAME OVER」XD

左下角還有個「!?」

網誌圖封面4



網誌圖封面4-1

 



這是國三下的手帳

也是剪剪貼貼

這本大概是我的手帳中最厚的一本,夾超多東西

網誌圖封面1-1



網誌圖封面1-2



 

這本高一上

過了這一本,我的手帳短期之內都沒有平面封面了( ′-`)y-~

網誌圖封面3-1-0



網誌圖封面3-1-1



 

 

 

 

 

 

這是我的第一本立體手帳

看起來很平面啦,但是黑色的部分其實是泡綿之類的東西

是美術課用剩的

白底也是新學友書局的紙袋

網誌圖封面3



 

嘖嘖好像忘了照背面(實體在台中家裡~暫時沒辦法補照>"<)

沒關係我們來看看其它地方

網誌圖封面3-1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牌子

是牛仔褲之類的吊牌,很有質感,字從是報紙上剪的

隔頁用的是書局賣的可愛書籤(之前都是花俏貼紙)



網誌圖封面3-0

可愛是很可愛啦,又很符合我這次的黑白路線

可是老實說超不方便

太立體了會讓紙張有凹痕,而且一直掉

另外~這本有在書背上貼字



網誌圖書背1

沒什麼美感啦,但我很喜歡就是了XD

順便讓大家看看封面泡綿的厚度~



 

我做封面的時候通常還會做一個MASTER頁

這一本的我自己很喜歡,所以也來分享一下

網誌圖封面3-3     

不要懷疑那是我的手

沾滿印尼的手真的超噁心的~"~

 

 

 



 

封面做久了越作越誇張

接下來這一本是我自認手帳生涯裡最誇張的一本

網誌圖封面5

用魔鬼毡作黏扣帶然後黏了酒瓶瓶蓋上去(當然不是我喝的)

封底右上角的白色條狀物是火柴(旅館送的)

一整個感覺就很糟糕XD

(18禁的圖片取得來源有興趣的人可以私下問我XD)



網誌圖封面5-1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這一次我貼了很多收集的郵票~



內頁是這樣

網誌圖封面5-2



還有我一定要炫耀一下自製的書籤>///<

不過也沒什麼技巧就是了XD

網誌圖自製書籤



 

 

 

 

這是高二下

網誌圖封面6-1



網誌圖封面6-2



再來這本封面直接就是抄有歌詞的光碟面

右上角是瓶蓋,這個瓶概是鑲上去的喔!!

網誌圖封面6-5



因為瓶蓋壓到內頁會合不起來,所以我把內頁挖空一部分

網誌圖封面6-4



這是書背

網誌圖書背2



裡面

網誌圖封面6-3



 

 

 

 

最後一本手作封面是高三上,高三下的真的沒時間做了!

網誌圖封面12-2      

網誌圖封面12-1

打開來~

網誌圖封面12

一樣是剪剪貼貼

用破爛毛筆寫了個極字(挑戰極限啊哈哈)

右下方的印是美術作業作品,照得很不清楚.....

 

 

 

中篇大概就是這樣了~

感覺沒什麼內容......@@都是圖嘛~

 

 

 

 

看完六年的手帳

感覺又把六年走了一遍似的

好懷念啊!

之所以花那麼多時間在記錄上,無疑是想記住人生的每一刻

那些時間都離現在好遠了,但有些東西還是能一直留著的吧:)

 

就先聊到這邊,手帳十年養成記錄(下)會介紹我上大學以後的手帳

希望我能勤勞一點,快點把它生出來:D

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行事曆 筆記
    全站熱搜

    陳安安(點滴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