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U封面封底

 現在要來介紹我最近三年用的手帳囉~

原本沒有打算把這三年的手帳分開發文的
但無奈兩年多太過漫長,圖太多
為了避免大家電腦讀很慢&一頁拖太長
只好把它獨立出來啦~

 

 

 

離開高中母校後
雖然學校手帳也提功外賣(一本五十元,超便宜),但我還是想要用點不一樣的
畢竟一樣的東西用六年了

第一個入手的是網路插畫家AFU的手帳,有三款封面,每款限量500本
我買了一套三本,一本送人,一本自用,一本收藏,圖是在我手邊的兩本
我的收藏本的內頁還有AFU的手繪圖喔>///////////////////<(可是手帳現在不在手邊,所以就沒圖了,Sorry......)
(想要知道更多AFU手帳,可到這裡

 

看過我以前的手帳文的朋友一定知道,小女子我生性花俏
就算這本手帳已經這麼可愛了,我還是會把它搞得更花俏XD

AFU封面內

這是打開封面後的樣子
旁邊那張明信片我忘記是哪來的了

AFU封底內

這是封底裡面
左邊那頁寫上自我激勵的話
右邊貼著朋友去日本完帶回來的平安符的紙袋
裡面會塞小貼紙之類的東西: D

 

 

 

 

 

這本手帳真的很可愛
圖非常的豐富
下面這張是個人資料頁旁的圖案(因為個人資料頁上有個人資料,所以就不照了)

AFU圖

 

 

 

 

先來看看乾乾淨淨的年計劃表

AFU年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我年計劃的好用法?
我到現在都還荒廢著它ˊˋ

 

 

 

 

 

再來是月記事

以前中學時學校發的手冊是每月的月記事與週記事放在一起
我一直以為這理所當然
後來才發現大部分的手帳都是分開的
一開始用AFU的時候好不習慣

 AFU月1

 AFU月2

雖然說不習慣,還是寫了很多有的沒的
然後他的插畫真的好可愛>////////////////////////<

 

 

 

 

看過手帳十年養成記錄(上)的朋友就知道
我之前六年用的手冊是兩頁一週的直欄週記事
所以一開始用AFU手帳很不習慣
空間總是不太夠,又不能貼東西......(但還是貼了XD)

AFU週1

這時候我延用中學時期的習慣
把日記事當做備忘欄
不記固定行程 
只有特殊約會或是代辦事項才會記在裡面

AFU週2

AFU週3

 

 

 

 

這本手帳是07年十二月到09年二月
由於我一早就打算09年整年用另一本手帳
所以後面多的頁數就被我拿來亂貼了

 AFU空白頁1

(哈哈我的愛吃本性在手帳上也一覽無遺 到處都是零食包裝紙XD)

 

 

 

 

 

還記得我之前的記事本是一本一學期的嗎?
大一上的手帳空窗期我曾經自己手繪過手帳,但最後嫌太麻煩就荒廢了

十一月入手AFU手帳,但這本手帳是12月開始0
所以我就用了部分後面的空白頁來填補我的空窗期

AFU塗鴉區1

AFU塗鴉區2

後面還有多的塗鴨區,就拿來貼票根之類的

 

 

 

 

下面是NOTE頁,被我拿來記事、塗鴨之類的
不過最可愛的還是AFU的插畫啦>////////////<

 AFU空白頁2

AFU空白頁3

 

 

 

最後是被我荒廢的通迅錄
雖然沒用到,但真的超級可愛
每個圖像都不一樣耶

AFU通訊錄

 

 

這是單薄的厚度圖

 AFU厚度

雖然沒有比較圖看不出來厚多少
但,瞧瞧它的書背,被操勞成這樣還是看得出一點端倪吧.......

 

 

 

 

我的08年大概就是這樣囉

接下來還有09年的韓國萬年曆手帳與現在進行事的歲時紀

敬請期待囉: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fu 手帳 行事曆 筆記
    全站熱搜

    陳安安(點滴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