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G封面封底

09年我用的是韓國網站購入的萬年記事本,網路上隨便找找就可以找到它的詳細內頁介紹

我這才發現要找月與週記事連在一起又符合我需要(就是要夠可愛XD)的手帳實在太難了
不過至少這本手帳的空間夠大,空白夠多,可以讓我寫東寫西

 

先看看外觀,這是用附錄的貼紙貼的ˇ

SG側面

 

來看看厚度
當初買兩本想說一本送人一本自用,因故遲遲未送出
現在剛好可以拿來當對照組

SG厚度

這樣看其實也還好嘛:P

 

 

 

 

現在就讓我們翻開它細致美麗的封面吧~

SG封面內

嘿嘿~這次我自己在裡面畫了插畫
旁邊的馬賽克是個人資料

順代一提,書套是合購買的DIY書套,一大梱買回來自己裁

 

在來是空空如也的年計劃ˊˋ

SG年

 

 

接著是月計劃
這方面我的用法跟往年差不多,沒什麼突破......

SG月1

SG月2

也是寫一些重要行程。

 

 

再來是週記事
這本是兩頁一週,最右邊有一排MEMO

SG週01

SG週02

↑這時候我還沒接觸文具板,此時的用法跟往常一樣,格子裡塞滿備
右邊的黑框是十二月底的備忘,畢竟這是一個新舊交接的時候呀:D

 

 

也在這個時期我開始接觸文具板,開始始用時間軸

SG週1

新學期開始改用時間軸,一樣填得滿滿滿,但整齊多了
我的用法是
下面的格子是我的時間軸,從早上七點到晚上十二點
上面是備忘欄

SG週2

這是暑假↓

SG週4

開學了=口=↓

SG週3

明明沒什麼事為什麼可以塞這麼滿啊@@

SG週5

SG週6

基本上這是一本不怎麼需要裝飾看起來就很豐富的手帳
因為每一頁圖都不一樣啊
整個是華麗路線

 

 

 

後面的空白頁非常多
可以盡情貼票根、蓋印章
還可以抄閃光愛的簡訊>//////////////////<

SG空白頁1

SG空白頁2

SG空白頁3

SG筆記頁

 

 

也有很多寫不完的
像是這張,真的好漂亮

SG空空1

也有這種
就算我想寫也不知從何寫起= ="

SG空空2

 

後面還有收支表
因為我習慣用excel計帳,所以厚厚一疊收支表英雄無用武之地>"<

SG記帳表          

 

 

 

大體來說
我十分滿意這本手帳

由於是直接自韓國網站購入,又在特價時節買,一本含郵後好像才兩百多(我忘了精確的數字了)

只是經過這一年,我對手帳更要求了

1.空白要夠!!!因為我真的很愛貼
2.直式,我真的用不慣橫的或是錯亂的框框

大概就是這兩點
但要滿足這兩點很難啊@@

正當我苦惱之時
我遇見了歲時紀>////////<

關於我跟歲時紀的故事
就見下回囉:D

arrow
arrow

    陳安安(點滴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