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時封面封底

終於來到最後一本
就是板友自行出版的歲時紀!!!!!!!

雖然是空白簡約風,我還是死性不改幫它加圖XD
(哈哈我只會畫兔子,我的兔子都要抱一本書,因為樹葉很好畫所以畫滿樹葉填空間,假裝畫面很豐富XDDDDDDDDD)

歲時封面角

在角落宣示主權,可是寫醜了>"<

 

 

書套一樣是自己裁切包裝的,因為封面很薄,所以印了一些生活照貼在上面加厚

歲時封面內

再翻開還有一頁空白,我又貼了點照片

歲時封面內2

當初買歲時紀時,大小是我唯一擔心的問題,這麼小一本不知道經不經得起我的蹂躪

除了大小以外它簡直是我的夢幻逸品啊>////////////////////////////<

 

 

關於它的格式,板上分享很多了,在此不贅述

我的用法很普通,左邊時間軸寫行程,右邊寫備忘

還是一樣寫歡貼東些西

歲時內8

 

寒假太閒都是空白頁,貼不滿就來畫圖~

歲時內3

或是拿來抄簡訊>/////<

歲時內4

順便一提
旁邊裝飾的花邊都是前一陣子很流行的韓國鐵盒印章,這款是寶石

歲時內5

超漂亮的>////<
因為之前的手帳太花俏,不需要我費時裝飾
現在用了樸素簡約的歲時紀後,印章就開始大升火了XD

 

一樣愛貼票根,還會寫心得

歲時內6

歲時內1

這學期的新習慣是拍照(因為新相機入手了嘛ˇ)
所以除了舊有的票根以外,我會剪貼照片來填補空間

歲時內2

或是只是簡單地寫點日記

歲時內9

 

因為開始寫每日小記,所以本來很充裕的空間開始擁擠了= ="

雖然2010才剛開始,我卻已經在物色新手帳了XD

 

回顧完我的十年手帳記錄,好像重新走過這九年,真不敢相信我已經長九歲了(大驚)

有機會也希望能看看大家的手帳喲>w<

arrow
arrow

    陳安安(點滴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