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哈哈~這個標題真蠢~因為上次內灣行只蓋完新竹以北山佳以南,所以新竹以南的香山跟竹南就沒蓋了,這次主要是蓋山佳之上的樹林、板橋跟萬華……等等!為什麼有樹林?因為我笨啊= ="不知為啥我一直覺得樹林有章,到了樹林才發現只有普通的紀念章QQ不過還好還有紀念章,不然我真的白跑一趟了!

  因為這兩個章在之前已經露過臉了,所以就不貼上來囉~直接進入主題:)

 

【第四十四站】萬華

1

  迅速發了這篇~希望我的效率一直那麼好!我搭的就是照片裡那班區間車喲~特地讓區間車、五點二十一跟萬華合照>W<

  這一天是星期日,中午討論報告,討論了兩個多小時,腦袋都昏了。討論完報告,偷吃步坐公車到萬華車站,得意自己有作功課,沒有跑錯蓋章處,省了問東問西的時間。

 

【第四十五站】板橋

4

  板橋不愧是有高鐵的大站,超熱鬧~

2

3

  因為時間很充裕,晃了一下~順便買個德國布丁當晚餐ˇˇˇ

 

【四十五點五】樹林

5

  哈哈硬要把它算一站XD不然太不甘心了~

6

  不知為什麼,很喜歡這張照片,正負逆沖讓畫面彷彿靜止了……好想知道那個人的故事……

  這次只蓋了兩站,但這趟奈米旅行(因為比小旅行還要小很多所以是奈米)對我來說很不一樣,因為這次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旅行……呆宇去當兵了。

  一個人跑點的感覺好特別……自己背相機,自己注意時間,自己注意月台,這對沒方向感的我來說實在是一大挑戰;更不一樣的是,自己一個人,所以時間變得好漫好漫,幾乎不會開口說話,那時擠在人群中的我到底在想什麼呢?我已經不記得了。八成在規劃下一趟旅行,或是想像呆宇的笑臉吧。

  呆宇要當兵,我要上課,這幸福似乎只能停留在四十幾,到不了一百了。可是我默默決定,一定要跑完,就從這離台北較近的站開始吧。十一月初,呆宇會有六天結訓假,希望能在那六天走完一百站,所以我想了一份特別的結訓禮給呆宇,嘿嘿~聰明的你應該猜到了吧!不過我還是決定賣個關子,就把高潮留到下次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道 旅行 幸福
    全站熱搜

    陳安安(點滴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