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最近預算緊繃,偶爾還是會逛一下網拍當作看穿搭,畢竟就算當小資我也要是美美的小資啊~於是我就在這次Alice的連線看到這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東西= =+

~~~~~筆型剪刀~~~~~

  我現在用的剪刀已經跟了我至少六七年了,幾乎都讓它住在我的筆袋裡,可是它雖然耐操,體積實在不太靈巧,看到筆型剪刀真的有相見恨晚的FU。當大家瘋狂下標漂亮的裙兒衣兒時,我有充裕的時間讓我考慮到底要不要買(因為下標數是零嘛XD)。我先到各大搜尋引擎以各種關鍵字找尋評價,發現一致好評(但評價也不多就是了),又在Y拍以各種關鍵字找尋,發現臺灣沒引進,於是我就標了。

  一把兩百九,都可以買限定版的紙膠帶了,幾乎是我慣用剪刀的十倍,但是輕巧好攜帶這點真的很吸引人,就算下人數很少,一定得標,我還是三不五十就把商品頁面叫出來,先隔著電腦跟它培養感情,我真的好想唱:「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2

  包裝背面有詳細圖解,除了好攜帶以外,該款剪刀還有一個貼心功能:左右手皆可使用。網路上我有看到這家還有出粉紅色,但Alice只進青蘋果綠的,可惜。

3

  讓左右手皆可使用的關鍵就在側面照的黑色膠條,它是可以拆的喔。上面是右手用的剪刀圖,從側面圖中可以看到側面一邊有膠條,一邊是若隱若線的白色橡膠圈,只要把黑色膠條拆下,改裝到原來膠條欲出還休(啥?)的凹槽,另一邊的側面也如法炮製,就可以變成左手用的囉。

  它的原理是什麼呢?讓我們看看它的使用方式:

7

  1.這是有可愛蝴蝶結的正面照。

  2.把黑色的那個(該叫什麼名字呢@@)往下推,握手的圈圈就跑出來囉。

  3.翻到另一面,一樣往下推,剪刀就有兩的耳朵了。

  為什麼兩面都有洞,可是橡膠圈卻乖乖的從指定邊跑出來呢?關鍵就是剛剛說的黑色膠條囉~黑色膠條作用在於堵住不要它跑出來的那邊,這樣就可以乖乖掌控橡膠圈的方向,自由切換左右手模式囉。

(不過老實說我是完全的右撇子,分不出差別@@)

8

  嘿嘿~這就是我的小綠綠囉!拿起來十分穩健,試剪的結果也十分鋒利,不過好捨不得把它放進我的筆袋裡跟其它筆兒一起游泳喔>"<

  希望它可以長命百歲~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安(點滴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