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哇啊啊我也拖太久了吧~~~~~~~~~~~~~囧

  其實一月中就把十一、十二月的照片整理好了,可是要寫分享文時突然覺得光線很糟、照得不好,所以沒寫成文章,就一直被我擱著了……眼看三月都要月底了,還是快點把債還一還吧@@

 

05

  十一月就照著露西媽媽的偷跑教學,在格子區自製十一月份的月記事。我的十一月是考試與玩樂並存之月!

07

  因為我拿到HOBO時已經十月底了,所以從十一月開始。(不過就算要從十月偷跑也寫不下啊……)除了十一月的月計劃,我還畫了十月的小月曆,簡單記一下十月的最後一週。(迫不及待要寫了XD)

08

  三天一頁的空間要寫滿游刃有餘。

18

  到了年底,快點把IBON票根換一換,狂喝星巴克!右邊的綠杯杯是我用兩百元清倉價買到肖想已久的venti杯>///<

09

  十一月,我們完成了從七月開始的「鐵道旅行,幸福一百」的環島活動:)(天啊!我還有鐵道旅行的文章還沒寫@@)

10

11

  十一月中,點點滿六個月囉,帶他結紮變成小太監。看他戴著頭套睡覺的樣子,真像小嬰兒~~可愛翻了>//////<

12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每日行程跟每日記事雜在一起寫,雖然看起來很豐富,但我希望我的手帳是「行程清楚分明,心情也清楚分明」,而不是像這樣胡亂被字塞滿……希望用一日一頁的時候能改進!

03

  十二月,是報告之月…..

13

  從三天一頁變成兩天一頁,一時之間不太適應,排版排得很亂@@

14

  照例把看過的電影海報貼上去,心得都寫不下了,只好移到別頁@@

15

  看過的書也做個記錄。(飢餓遊戲電影版要上映囉~期待!)

19

  蔓越莓白摩卡超好喝>////////////<

23

  食物的包裝或標籤如果不髒、完好,也會被我貼上去。

20

  復興空廚的歐克麵包超好吃!當初我也是挑了個熱量低的來吃,想說才三百多大卡也太健康了吧。一邊吃一邊胡思亂想,突然覺得不太對勁,再看一次包裝……「本包裝含2.3份」=口=

16

  電影心得+辦重訓證的票根。玫瑰人生還不錯看,瑪莉亞珂蒂詠真的是我的女神~~~~

17

  又是塞滿字的一面(茶)。

 

04

  接著到了一月,地獄與天堂的交界……

J01

  新年快樂:)左下方的電影是1995年的危機總動員,二十年的舊片,就算這是第二次看,仍覺得震撼!真的很好看!

J02

  上方的藍字是每日一句的中譯(感謝Z大!),用照片跟讀書心得填頁面,預示了才枯思竭的那天……

J03

  不過出去玩的時候還是可以一天抵兩頁XD

J12

  英國藍超好喝~~~~~>w<赤崁樓棺材板也好好吃~(不過久久吃一份就夠了,畢竟很油膩:D)

J04

  期末考週……這些照片都是寒假時印或是從雜誌上剪下來的……(是的寒假時才把這些空白補上= =""")就當作這一季的愛好單品筆記吧。

J13

  這像不像某款紙膠帶!!!超美的呀~~~

J05

  幫兒子買了新餐桌,把賣家給的DM剪下來裝飾!(我以後也要給兒子一組豪華大跳台!)

J14

  看他埋頭猛吃的樣子XD

J07

  雜誌圖片剪剪貼貼……

J15

  這天去吃橘子工房~(腦波弱地當場辦了會員卡@@)

J08

  過年期間……左邊是一整頁每日一句中譯= =" 右邊是兒子圖集~(寒假間日期無意義啊~)

J16

  我兒子跟我外甥~是不是超可愛!!!!!!像不像兩隻小蝦子?XD

J09

  初一初二,總算能塞滿了!

J17

  接著是無聊的雜誌照,莫名喜歡這個麻豆的妝。

J18

  看這款包的花色,也很像某款紙膠帶啊(大笑)

J10

  才枯思竭……用雜誌剪貼充數@@

J11

  這兩天是痞子英雄與星巴克日!楊穎好正啊~~~~~~(尖叫)聽說她有整,但官方說法是她只有矯正牙齒,看過她今昔比後我相信她只有動過牙齒!(這兩天的另一個重點是新入荷的小貓紙膠帶!)

 

  一月就這麼來到尾聲了,同場加映我的手帳好朋友!

  第一位出場的是斑馬牌水性筆~我真的好喜歡他們的顏色跟書寫在HOBO上的感覺!(陶醉)不過一口氣寫太多字的畫出水量會越寫越多,所以還是分次寫比較好。

06

  第二位是貼紙寶貝們!特地選了一個可以一次看到多位的角度:D

  船錨海軍風貼紙用來記男友當兵的重大日期,貓咪貼紙是用來記毛兒子的相關事情,上面綠色的甜甜圈系列是用來記有運動的日子,白底紅點與玫瑰花的角貼還有上一張圖中跟斑馬牌一起入鏡的分隔頁貼都是來自同一款少女風手帳貼,以上全部購自k’s小舖。

J19

  貓咪貼子也有橘子貓喲~(同一張還有賓士、粉紅掌等等,雖然日貨很貴可是可以用很久!值得!)電影跟食物的小貼紙是我前一款手帳「綠野仙蹤」附的,下面粉紅色碎花貼紙跟樓上少女風手帳貼是同一款,真的超夢幻的>w<

21 

  差不多就這樣了,至於二月份的手帳……我跟三月份一起發吧……(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BO 1101 手帳 行事曆
    全站熱搜

    陳安安(點滴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