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哈哈~自己打完標題也覺得很蠢,明明是每日一頁的手帳卻積兩個月才寫心得文,實在有夠懶~整理照片的時候,又發現我記錄的不外乎:吃、貓、約會、書或電影,既然是學生好歹也寫個讀書心得之類的,可是會讓我想記錄在手帳的不知怎麼就都是這些娛樂之事啊~(是說我有預感下次發文也會是同樣主題= =""")

  廢話不多說,就來切入正題吧~

  首先被寒假佔去大半的二月!因為能記的事太少了,所以一有能記的事就用粗筆大大標記。

01

  這個月有值得紀念的交往千天紀念日>//////////<
  ps覺得手動記算日數很麻煩的捧優可以改用excel喔~超方便~超迅速~

02

  首先是二月一日~

04

05

  因為我的床旁邊就是書櫃,每天早上兒子都會爬上書櫃叫我起床,這一天起來又看到他可愛的模樣,就順手拿手機拍下了!一早看到這種畫面真是甜蜜又溫馨呀~

06

在FB上玩了預測小孩著長相,不過其實只是亂數決定啦,同樣兩張照片可能產生好幾種不同的小孩照。

07

試寫新入荷的斑馬。

08

斑馬直接寫在HOBO上的結果就是一整個透到不行。

9

  二月幾乎都在家,常能補捉到兒子可愛的模樣,所以就狂貼在本本上了:D

  PS 1885好吃喲~~~~~~(請大家繼續推薦好吃的美式漢堡餐廳給我,謝謝>w<)

10

  兒子的回眸一笑~是不是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呢>///////////////<  

11

  因為在家幾乎都自己開伙,所以也有大部分是自己的飲食記錄。還是阿媽自己做的酒釀最好吃了~外面一碗七八十又稀到不行的酒釀我真的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到外面吃了!
  ps 因為在家幾乎隨時掛在網上,手滑幾捲紙膠帶也是很正常的事……

12

  繼新餐桌後又幫兒子買了防蟻墊,這個小胖子真的超沒吃相!不過還是可以很靈活地抓到高高放在儲物櫃上的逗貓棒。

14

  和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們聚餐~雖然照片貼在2/14,但其實是2/15的事。時間過得好快,我們都不是小孩了啊~

15

  身為站崗娘,情人節一整天我都待在家避風頭!在自己家自己煮了炸醬蝦仁蛋炒麵~維力炸醬真是宅女的居家良伴呀!

46

  又是幾乎足不出戶的日子,買了鮭魚給自己跟兒子加菜,點點愛得咧~不過啊我始終抓不到煮鮭魚的方式,用蒸用烤都不小心弄得太老@@

16

  終於讓我放閃的機會了>/////<其實原定2/16輪休的,但是大家都知道,國軍的假制深不可測難以捉摸,朝令夕改也是常有的事,可是我們已經一個月沒見了啊~所以就用呆宇的放假班衝台南囉:)(反正高雄都衝過好幾次了,台南算什麼~(茶))

17

  複習完了《歷史學家》,好好寫了心得。

18

  沒什麼事的開學日,就用z大的每日一句翻譯來填補空虛吧!

20

  照例寫上電影心得跟讀書心得~還有看到閃光照就知道,呆~宇~放~假~啦~

  說來突然,本來說是2/29放的,但是因為要配合督導行程還是怎樣,又改假了。果然是變化多端、出神入化(咦)啊!

21

  阿宅如我們倆,放假也不全是看電影跟漫畫的!呆宇也好久沒有跟大家一起吃飯了,趁他放假把大家約出來~

22

  2/27是收假日也是我們的一千天紀念日,在收假前去吃大餐~

23

  呆宇自己不吃草莓可是我愛~所以他買了小七的草莓巧克力給我當情人節禮物。草莓加巧克力的味道……好奇特啊!

24

  看到自煮的照片就知道我又宅在家了~今天是蝦仁雞絲麵:D

  二月完就是三月囉~(←小學生也知道= =")

03

  本來受呆宇要求要衝放假班的高雄,不過因為他臨時有輪休假所以我就不用去了XD把特殊的連假都用紙膠帶貼成一線:)

25

  開學了生活還是拖離不了兒子照跟讀書心得,但因為要上課,能在家拍兒子或到書店看閒書的時間都會變少了,有點擔心以後回沒東西可餵手帳@@

26

  學生課業壓力重,手滑幾捲紙膠帶也是理所當然的~(點點:都你的毛!)跟朋友聚餐的日子,就算吃兩個小時一樣能把一天貼滿滿啦:D

27

  是紙膠帶誘惑我~我只是跳進全天下文具控都會入的坑!

28

  兒子5公斤了!(驚)不過後來知道點點的弟弟蛋黃也4.7公斤了,一直以來點點都比同胎重上許多,現在只差三百公克,實在不惘我那麼用力燒我的皮包幫他準備低熱量餐點!

29

  嘿嘿,呆宇放假剛好放在週末,可以到處吃吃喝喝囉:)

30

  在台北住那麼多年,終於來到寧夏夜市了!芋丸好~好~吃~啊~~~

31

  這是用蜻蜓牌水性筆寫的,也寫得上立可白,其實光不要太亮、不仔細注意的話不會發現用過立可白。

32

  父子同宅~

33

  滿滿的食物心得跟電影心得啊~

34

  電影心得再一發!蘇西的世界真的好好看~我越來越崇拜史丹利杜奇了!

35

  又是奢侈的一頁(汗)

36

  彩繪初體驗~

37

  在久大手滑了貼紙……這很正常吧!有血有淚的文具控都不可能全身而退啊!

38

  早起吃酒釀蛋,加上手工芋圓,真的是人間仙饌啊!

19

  不知道要貼什麼的時候,就貼在網路上看到的喜歡的穿搭~

39

  阿舍乾麵搭配櫻花蝦~櫻花蝦是從家裡帶上來的媽媽的愛~~~

40

  上課的隨手塗鴉,本來想刻成藏書章的,但因為我生性懶惰所以就擱著了(茶)

41

  在網路上看到某貓旅舍的貓房,實在好喜歡啊~~~快點加入未來小屋的裝潢計劃!(另外,我最終敵不過方眼紙膠帶,雖然我有好多藍色系的紙膠帶,還是買了。)

42

  這兩天沒什麼事,只是第一次吃丹堤,隨手貼上名片。

43

  本來對丹堤的印象是「比較英式的麥當勞」(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覺得@@)但這一餐感覺還不錯,是沒有高預算時可以跟朋友坐下來好好聊聊的地方。

44

  三月的尾聲就用紙膠帶作結吧。

45

  還有不能忽略的是我家的SpiderCat= ="(在兇他以前不忘記先照下來再去兇XD真的很怕他把紗窗弄垮然後跑出去啊>"<)

  最後獻上兒子玉照一枚~我們下次見~

48

arrow
arrow

    陳安安(點滴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