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項圈與吊牌,雖然點點滴滴是不外出的百分百家貓,但為了避免萬一,除了項圈也幫他們做了吊牌,上面有他們各自的名字與我的電話;而關於項圈,是因為大兒子點點剛來到家裡的時候還很小,一開始只讓他在我房間活動,醫生建議我讓他戴有鈴噹的項圈,避免開門時不小心打到他,因此點點大約三四個月大開始就一直戴著項圈了,項圈上的鈴噹讓我帶他回台中四層樓的家裡時,因為有鈴噹聲讓我掌握他的位置與活動,可以放心讓他自由活動。

  這次分享的店家都是我第二次購買的好店,去年在蛋董的手作項圈幫點點買了一條項圈,這次則是買三條,點點一條新的,滴滴則是幼幼班項圈加一般尺寸的項圈各一條,一共三條。銘記心禮去年開團合購,今年則是跟也變成貓奴的妹妹一起買,這兩家都有常態型的合購或回購優惠,有興趣可以自行去賣場看詳細說明。

  先來看看超不專業實品圖……

24

  這是銘記心禮的貓咪吊牌,兩面都可以刻字、放圖,圖跟字型當然都是可以挑的,目前對滴滴來說太大了,所以還沒讓滴滴戴上。

25

  質感還不錯,kitty鈴噹是賣家送的,但這也是這次交易讓我不太開心的地方:

我、有、說、我、不、要、鈴、噹、啊!!!!!!!

  雖然跟我合寄的朋友們都覺得kitty鈴噹好可愛、喜歡得不得了,但項圈上已經有鈴噹了,我不需要那麼多鈴噹嘛>"<

  再來看看蛋董的美麗項圈。

23

  右邊是點點的夏日祭,左邊是滴滴的櫻花藍,因為短時間內沒打算用這兩條,所以還包在塑膠袋中。兩條都是一般SIZE(19-28公分),蛋董的賣場也有賣幼幼班尺寸(14-18公分)。

2

  十週大的滴滴戴的就是幼幼班尺寸,目前是稍大但還能接受的範圍,畢竟小貓長很快,過兩三個月可能就不能戴了。

1

  這條花色叫做紫色花博,是不是很襯他的毛色呢>////<

  剛戴項圈的貓咪可能因為不習慣而想去咬項圈或是緊張地掙扎,滴滴適應力極強,不到五分鐘就習慣項圈、把注意力轉移到旁邊的羽毛逗貓棒;但如果項圈太鬆而讓貓咪咬到,以貓咪之力應該八成會卡住,光想就覺得好危險啊!所以十天前就到貨的項圈昨晚才讓滴滴戴上。

3

  這個角度看得到扣環(雖然不是很清楚= ="")。蛋董的項圈是屬於安全項圈,與一般項圈的差異在是扣環不是扣死的,稍微用力就可以打開,畢竟貓咪在跳上跳下的時候難保不會勾到東西,如果項圈是扣死的很有可能勒到脖子、造成危險。

  老實說我一開始對安全扣環沒有很放心,因為我在幫他們戴項圈的時候往往要很用力才能扣上去,但經過幾次點點滴滴的激烈追逐戰後,我發現原來貓咪的力量真的是扯得掉安全扣環的XD

  雖然點點還沒有戴新項圈(打算過兩三個月之後滴滴換一般尺寸時再幫點點換新項圈),還是來看看一年前點點還是中朋友(比小朋友大一點XD)的時候的照片吧。

111102

  這是去年十一月初的照片,點點戴的項圈款式是一款是青定和服,當時點點將近6個月大,從小就喜歡在書桌上陪馬咪讀書的習慣到現在都沒變(笑)

111110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青定和服真的很漂亮厚>///<這張可以看出漂亮的紫色鈴噹,不過用了一年有一丁點掉漆了。因為吊牌大了一點,所以這時還沒幫他掛吊牌。

120112

  再來一張罷氣照!點點正陪馬咪渡過期末考~(這時候已經戴吊牌了,可是我找不到清楚看得到吊牌也清楚看得到項圈的照片>"<)

 

 

  既然要拍吊牌+項圈的組合照,就不得不請專業大尺碼MODEL陳點點出馬了!

  現在的點點已經是大朋友了,準備好看大貓照了嗎?

 

 

 

 

5

  知道馬咪要幫他照相就站得直挺挺,是不是很帥氣>//////////////<

7

  還會展示項圈讓我照XD

  為了不負點點辛苦表演,我特地去學做動圖!(其實是去找動圖製作網站XD)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雖然肉多了點,但點點可是專業的大尺碼model呀~~~

9

  這個角度不難發現,項圈上的鈴噹我沒有拿掉。不過其實是我拿不掉,所以點點頸上戴了兩個鈴噹orz

  雖然聽久了不覺得吵,但畢竟有些累贅,所以這次幫點點訂製項圈的時候就請蛋董拿掉鈴噹、改用鏤空蝴蝶吊飾;而滴滴原本就用有鈴噹的項圈加沒鈴噹的吊牌,這樣我就可以利用鈴噹聲辨別他們兩個分別在何處,但是銘記心禮大方多送了一個鈴噹而破壞了我的計劃QQ

  10

  這張沒抓好快門的照片可以看出青定和服用了一年已經很柔軟了,也看得到舊的鈴噹掉漆露出黃色的金屬,但這對我而言不是扣分選項,鈴噹本來就是實用大於裝飾性,而柔軟的項圈戴起來也比較不會不舒服嘛。

  好啦~喵物敗家心得文至此告一段落,接下來是喵奴馬咪的花痴拍照時間XD

 

 

 

  

11

  每次我在讀書或是用電腦的時候滴滴都會在我腿上爬來爬去,瞧他用這種眼睛望著你,身為馬咪也只能甘願親身當他的貓抓板了XD

12

  被快門聲吵醒的滴滴一兩不爽。

13

  閉眼假寐。

14

  乾脆轉身被對鏡頭。

15

  馬咪只好拍睡在另一層跳台上的點點哥哥了。

16

  傲驕滴發現馬咪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又哀怨地轉過頭來......

17

  然後乾脆爬到馬咪身上 囧 
  (這張照是我的上半身極度扭曲才照出來的!因為他站在我腿上,為了避免讓他站不穩所以我的腳要平放在床上,上半身要轉過去還要拿穩相機......我的腰都要抽筋了!)

18

  換另一個角度看我!(馬咪還穿著睡衣XD)

19

  跑去吵點點哥哥睡覺!

20

  滴滴:哥哥想睡覺不理我>"<

21

  滴滴:我也是會展示項圈的好MODEL喔~

22

  滴滴:馬咪照完了可以陪我玩嗎?

 

  因為兒子要求所以要去陪玩了~今天的分享文就到這裡啦!很懶得寫自己的網拍心得(不想面對自己花了多少錢XD),幫兒子們拍照、寫心得倒是樂此不疲呀>//////<

111128

  文末附上點點的搞怪小疆屍睡姿,並且提醒大家:

君子愛貓,養之有道!

  貓咪很可愛但不是玩具,養貓前請確定自己的時間金錢都許可,能保證一輩子不離不棄再養貓喔!

 

蛋董的手作項圈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chi21370

銘記心禮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3555862738

arrow
arrow

    陳安安(點滴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